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头痛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日!
haiZ。。。。。。。。
刚刚6点多才到家!
我昨晚在佩君家过夜!
不知道是不是很心奋!
我昨晚一直睡不着!
和佩君谈天,谈到4点!
谈到4点多,大家都没话说了!
就去睡觉咯!
到了今天早上!
我和佩君要去cc的!
原本7点就要醒了!
我就睡到9点才醒!
哈哈!
然后我们和佩君的妈妈一起走路去cc!
到了cc,已经是10点多了!
就坐下来玩一个小时!
玩完了,我们就一起走路回家!
回到家后,佩君就去洗澡!
而我睡着了!
以为太累了!又有点眼睡!
一睡醒就是2点了!
我就起床,去洗澡!
洗完澡后,就等雪燕来佩君家!
到了5点多,雪燕的堂哥就来了!
我们就走了!
回到家,又是做家务!
做到累了,就躺在床!
怎知舒服过头了,又睡着了!
haiZ。。。。。。。。
一整天都睡,好像猪哦!
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
希望还有下一次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